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浪卡子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不松懈 监督检查不停歇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4-07 11:29:02     

      近日,浪卡子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第一时间作出工作部署,组成监督检查组,利用5天时间对我县6个乡镇、28个村居、4所学校、3个寺管会、2个边境检查站、31家个体户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采取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的方式,紧盯重点场所及重点部门,对场所码使用情况、重点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物资储备和消毒消杀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中发现部分超市、饭馆、诊所等个体户存在场所码未使用、消毒液过期、体温枪损坏或未配备、台账记录不全、未佩戴口罩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检查组当场反馈给各商户进行整改并要求: 一是落实好入门三件事,门卫和值班人员必须戴好口罩,对入门人员进行扫码、测温和登记,做好场所每天消毒消杀工作;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广大农牧民和学生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三是对学校、超市、医院酒店等公共区域要定期进行消毒;四是注重食品卫生安全,保障好饮食安全。(拟稿:索朗曲珍    审稿:贡桑曲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