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贡嘎县中心医院党委坚决拥护市纪委监委对贵桑措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05 12:46:04     

4月14日,贡嘎县中心医院组织召开党委会,会议通报市纪委监委对贵桑措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医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分别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坚定支持市纪委监委对贵桑措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会议指出,贡嘎县正值政治生态修复净化期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关键期,全院干部要全面配合审查调查工作,不捕风捉影,如实反映问题。若自身存在政治纪律、腐败领域方面问题要主动投案及时反映,不做政治上的“两面人”。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拒腐防变铜墙铁壁,要坚持从严治党,保持党组织内部的纯洁性、统一性,坚持风清气正办医理念,净化中心医院内部政治生态。二要紧盯重点环节,坚持纠防并举,推动标本兼治,抓好药品购销领域中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抓好设备采购领域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抓好医疗活动全周期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三要引以为戒、深刻反思,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底线,要以身边人身边事时刻警醒自身,提高自身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