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隆子纪检监察 > 隆子廉讯
隆子县纪委监委: 传达学习王卫东同志在山南市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05 16:19:20     

4月20日上午,隆子县纪委监委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王卫东同志在山南市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并提出具体学习贯彻落实意见。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井虎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王卫东同志在山南市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寄予了殷切希望,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对山南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务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县纪委监委班子带头做表率,带领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起来,对照卫东同志的讲话指示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形成浓厚的学习研讨氛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讲话指示精神学深悟透笃行,并借助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宣传载体广泛开展学习宣传,结合工作职责,做到知行合一、融汇贯通;要瞄准问题,持续加强监督检查,以监督保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锲而不舍治歪风,树新风;要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突出抓什么问题,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补齐工作短板;要扎实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落地见效;要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干劲、“干”的作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