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加查纪检监察 > 加查廉讯
加查县两点一线,学习贯彻王卫东书记在山南调研时的通稿内容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05 16:20:17     

4月19日,加查县纪委监委组织5名在家干部及跟班跟案同志学习王卫东书记在山南调研的通稿内容。县纪委9名参与加查县纪委监委第“四种形态”专案组人员统一在贡嘎县留置点集中学习,以“两点一线”式及时开展学习。

会议要求,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区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主责主业,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推进“四项监督”,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

会议强调,一要永葆忠诚本色,强化政治监督,压实政治责任,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二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让群众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为抓手,自觉接受做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积极推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改进,以作风建设实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