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加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坚决拥护对巴桑多布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05 16:36:26     

2022年4月19日,加查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党组书记钟运建主持召开交通运输局党组会(扩大)会议,通报加查县纪委监委对巴桑多布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参加会议的班子成员逐一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县委的决定,完全赞成县纪委监委的处理意见。

会议指出,县纪委监委对巴桑多布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县委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县纪委监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铁腕行动,再次释放出管党治党一刻不停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县交通运输局坚决拥护县委决定,积极配合县纪委监委对巴桑多布杰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工作。

会议要求,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大政方针上来,统一到加查县委相关决策部署上来,以巴桑多布杰违纪违法案为镜鉴、举一反三、查找问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始终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吸取教训,以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为抓手,认真检视在理想信念、政治操守、纪律规矩、初心使命、修身律己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自觉净化工作圈、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