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隆子县发改委党组坚决拥护县纪委监委对拉巴次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05 16:46:33     

4月22日,隆子县发改委党组召开党组会议,通报县纪委监委对隆子县粮食储备库业务经理拉巴次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代表党组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坚定支持县纪委监委对拉巴次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会议指出,县纪委监委对拉巴次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充分体现了隆子县委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隆子县纪委监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一贯立场,再次释放出管党治党一刻不停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各级纪委监委关于反腐败工作的工作要求上来;要以案为镜,引以为戒,深刻汲取教训,认真检视在理想信念、政治操守、纪律规矩、初心使命、修身律己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自觉净化工作圈、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