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领导活动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3次会议上强调 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不断推动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05 17:09:33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2022年自治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要点》《关于深化县级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持续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推动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总结新进展新成效,坚持成熟一个、推进一个,把好的经验做法固化上升为制度。要把改革创新融入到工作理念和方法中,把深化改革与推动工作贯通融合、一体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准发现问题、认真研究问题、切实解决问题,以改革新成效助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