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乃东区纪委监委:群众身边事 纪委心头事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16:03:48     
 

        为切实推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音,近日,乃东区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联合有关单位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促。

       经实地检查,整改单位通过垃圾转运、拆除设备、生态治理、土地恢复等方式进行全面整改。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开展满意度调查的方式进行回访。

      目前,督察组反馈、群众反映的7件问题,其中1件重复,4件已整改到位并长期坚持,2件正在整改中。

       乃东区纪委要求有关单位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立查立改、举一反三,加大监管力度,对施工扬尘、噪音污染、室内炭煤使用等反复性强的问题和破坏土地林地、污染水源、未批先建等违纪违法问题,及时发现有效处置,持续营造良好生态环境。(撰稿人:唐严 审稿人:高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