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扎县纪委召开常委会第12次(扩大)会议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10:48:07     

         5月16日,洛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扎西顿珠主持召开洛扎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卫东同志在山南市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时有关意见要求摘要》《王卫东同志在贡嘎县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时有关意见要求摘要》《关于贯彻落实王卫东同志在山南市调研时有关意见要求任务细化分工方案》,研究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自觉对标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不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将总书记深情勉励融入到纪检监察、巡察各项工作中,为推进洛扎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会议强调,王卫东书记在山南市纪委监委机关和贡嘎县调研时有关意见要求,为推进山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方向和操作指南,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抓好近期各项工作落实。一要认真对照山南市纪委监委《关于贯彻落实王卫东同志在山南市调研时有关意见要求任务细化分工方案》补充完善委机关年度工作要点,并将各项任务分解到各科室,把责任细化到个人,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二要把审查调查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聚焦“关键少数”和重点领域,进一步拓宽线索渠道,加大线索排查力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不断营造“不敢腐”的浓厚氛围。三要持续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按照王卫东同志在山南市调研时有关意见要求,进一步优化片区工作模式,规范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跟班跟案等工作机制,把基层纪检监察力量调动起来,统筹好县乡两级纪检监察干部力量,确保攥指成拳,形成合力。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在家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