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加查县召开十届纪委常委会第14次(扩大)会议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27 17:49:55     

       5月17日,加查县召开十届纪委常委会第14次(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顿珠罗布主持会议。全体在家的县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及乡镇跟班(跟案)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卫东同志在山南市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时有关意见要求摘要》、《关于印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王卫东同志在山南调研时有关意见要求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关于印发<关于贯彻落实王卫东同志在山南调研时有关意见要求任务细化分工方案>的通知》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要不折不扣领会卫东书记在山南市调研时的有关意见要求内容,通过集中学、深入学、反复学,把《意见要求》原原本本的学,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思想共识、成为行动自觉。要在着重提升自身能力上下功夫,立足职能职责、全面梳理、对标对表,主动认领《意见要求》有关任务分解,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意见要求》中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县委巡察机构及各科室之间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推进《意见要求》的贯彻落实,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把《意见要求》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始终做到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会议强调,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落地有声、落地践行;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区市县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部署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以“六个表率”为标准,对照市委“七个表率”要求,用好“四查四问”载体,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上当好表率;要与深刻领会《监察法》和《监察法实施条例》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区市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为抓好“四件大事”,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和山南“六个走在全区前列”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