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乃东纪检监察 > 乃东廉讯
书传团结声 凝聚民族情
  — —乃东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6-17 10:45:50     

         6月13日,乃东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铸中国梦”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共12人参加。

        活动一开始,大家来到区委统战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展览厅,讲解员边巴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解西藏发展历史、各民族同胞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艰苦道路等内容,大家认真听讲,不时提问,沉浸在西藏民族团结发展的历史长河中。

        随后,边巴同志结合自身多岗位工作经历为大家讲授民族团结进步课程,六名纪检监察干部依次分享《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以及“三千孤儿入内蒙”等民族团结书籍、故事,党支部书记张和同志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给大家讲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创建思路方法,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畅谈读书感受,交流心得体会,营造了民族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繁荣发展的浓厚氛围。共读分享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齐声合唱歌曲《爱我中华》。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深烙入党员干部的心中。今后,乃东区纪委监委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能,用监督护航民族团结之路,促进辖区各民族形成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为推进民族团结事业长远发展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今天的活动特别有意义,各族儿女共同开发建设西藏,共同维护边疆稳定、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共享祖国繁荣发展的成果,就一定能建设好发展好美丽西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