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措美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第11次理论学习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6-20 17:25:32     

        近日,措美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第11次理论学习会,全体在家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以及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纪委常委会议精神、区纪委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王卫东在拉萨市和日喀则市调研时的有关意见要求摘要,《山南报》特约评论员文章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保持经济稳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视察西藏工作时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贯彻落实三级纪委全会精神,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二要立足职责定位,紧盯乡村振兴监督任务,重点对产业项目、乡村治理、“四清两改”等方面开展监督,进一步明确监督重点、理清工作思路,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监督工作走深走实。三要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深化标本兼治,通过廉政展览、廉政党课等方式,促进廉洁文化入脑入心,切实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四是始终不渝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做到“三个忠诚”,认真践行区党委“六个表率”和市委“七个表率”要求,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更好的监督质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