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要闻
王卫东在林芝市调研时强调: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保障护航全区改革开放的先行区建设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6-22 19:47:04     
 

         6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到林芝市及朗县纪委监委机关调研,了解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王卫东指出,林芝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工作在守正创新中取得新成效。要全面对标对表王君正同志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自治区纪委二次全会和到林芝市调研时作出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找问题查不足,明思路促落实,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为建设全区改革开放的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卫东强调,要坚持减存量、遏增量,紧盯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安全、高效查办腐败案件,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和氛围,筑牢“三不”一体推进的“后墙”;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对上级部门监督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该整改的坚决督促整改,该问责的坚决依纪问责,深挖细查背后的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确保问题真正整改落实到位;实事求是深化县级纪委监委内设机构改革,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挖掘编制人员潜力,从严管理纪检监察干部,推动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