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山南市“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22:10:02     
 

         7月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部门、巡察机构9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在市科技文化中心举办的山南市“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在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化警示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的一次自我警醒,将进一步坚定全体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必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一刻不停歇的毅力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加大统筹力度,组织安排好在泽当的党员干部陆续参观山南市“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携家属参观,做清廉家风的传承者清廉家庭的建设者、清廉风尚的引领者,为推动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