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7-02 21:35:03     

  

      为庆祝党的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7月1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委机关各部门,市委巡察机构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向党深情告白,铮铮誓言展示坚定信念,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传承红色基因,铸牢信仰之基,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庄严签字承诺,保持良好形象。全体党员干部着正装、佩戴党徽,在纪检监察干部禁赌、工作期间禁酒签字版上依次签字,庄严承诺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自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争做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纪律严明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开展文体活动,增进团结友谊。机关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牵头引领,开展了“心有灵犀”、“稳中求进”、“信任背摔”、“谁与争锋”、“酣畅淋漓”、“凝心聚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

        举办文艺晚会,感党恩铸忠诚。活动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亚祥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各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献上精心编排的节目,《欢乐颂》《国家》《不朽》《我们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人》《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歌唱祖国》等歌曲、舞蹈、配乐诗朗诵精彩呈现,党员干部们以饱满的热情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以真挚的感情表达爱党、爱国之心,充分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新时代山南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的忠诚热血、奋斗激情,共庆党的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系“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持续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