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贡嘎纪检监察 > 贡嘎廉讯
贡嘎县纪委监委: 强化监督执纪 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12:23:05     

       贡嘎县纪委监委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确保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近日,县纪委监委通过现场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农贸市场、便民服务大厅、吉琼嘎久拉康及苏若林寺等场所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贯彻防控要求等情况开展实地监督检查,发现场所未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温等措施,个别进出人员未按要求佩戴口罩、登记等问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有关职能部门反馈,督促整改落实,要求其克服麻痹思想,时刻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责任上不松动、工作上不松劲,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把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作为政治监督重要内容,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压实各方责任,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更加前置、更加细化、更加精准。强化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不力、失职渎职等突出问题,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