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浪卡子县纪委监委:念好紧箍咒 敲好风纪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15:16:14     
 

       近日,浪卡子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县315人参加,会议从剖析我区查处的典型案例开始,引出会议主题暨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探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志军授课。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下功夫,坚持慎独、慎欲、慎微、慎友。

       会议强调:改进作风,提升拒腐防变意识。作风建设事关党委和政府形象,事关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和幸福指数,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在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方向,锻造政治能力。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讲规矩,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要自觉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从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坚持以案为鉴。切实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警钟长鸣,打好“预防针”,增强“免疫力”,勿以恶小而为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严以律己、严以修身,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在正确行使权力上作表率、在保持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在担当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在落实“两个责任”上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