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头条新闻
全市“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县处级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18:10:49     
 

       7月4日,全市“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县处级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深刻阐释党百年来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分析当前全市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深刻剖析全市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党员领导干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亚祥出席并作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要坚定历史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认清反腐形势,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养成学习习惯、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严明纪律规矩,坚守廉洁操守,做到科学履职、秉公用权,保持政治清醒、立场坚定,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面对困难、善于解决问题,对自己分内之事不推诿、不塞责;主动作为,不拖拉、不等待、不观望;要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始终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把住关口,守住底线,争做满意的公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在泽当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会上,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