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敲响党风廉政警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2 18:12:13     
 

      为切实筑牢广大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纪律防线,近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九家综合监督单位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局等九家单位共1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结合案例对六大纪律进行深入解读,通报近年来因违规违纪问题被立案查处的案件情况。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达珍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做到常态长效践廉倡廉,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强调干部要有责任担当,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深刻的一课、警示的一课。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决不做政治观蜕变的“两面人”、权力观扭曲的“任性人”、纪律观淡薄的“糊涂人”、事业观错位的“懒散人”、群众观弱化的“冷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