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乃东区纪委监委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5 12:44: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传播廉政理念,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之际,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乃东区纪委监委组织人员深入藏源民俗文化街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传播廉政理念”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以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传乃东区纪委监委重点工作内容,并发放《乃东区纪委监委工作宣传手册》《关于受理信访举报事项的公告宣传册》,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度。

        “信访举报的方式有哪些?”“哪些事项可以向纪检监察机关反映?”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还向群众耐心解答新时代新形势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有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并积极引导群众依规依纪依法进行信访举报。

        下一步,乃东区纪委监委将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廉洁文化建设,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活动长期有效开展下去,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