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琼结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党员干部 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16:24:40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相关要求,做实做细廉政警示教育,近日,琼结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各单位、各乡镇乡科级干部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共计130余人参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白玛多吉讲廉政党课。

       会上,白玛多吉同志从准确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增强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的政治自觉;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新的阶段性特征,增强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的思想自觉;在新的赶考路上持续回答好历史之问,增强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的行动自觉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自我革命重大意义,分析了当前全县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出要求。

       白玛多吉同志要求,一要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领导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对党忠诚。二要努力做廉洁自律的模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仅是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方针,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担当作为,要在实践中反复演练担当,要严格要求自己,成长为有担当有作为的好党员好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忠诚干净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琼结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时候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思想上受触动、灵魂上受洗礼、行动上受警醒,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