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山南市纪委监委统筹推进“内部小巡视回头看”和“内部小巡视”整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17:08:59     

       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坚持把“内部小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与年度工作要点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乡村振兴领域专项监督、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县级纪委监委运用“第四种形态”查办腐败案件、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内部小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制定实施《关于自治区纪委监委“内部小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统筹结合推进整改。

       山南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定期调度,加强沟通联系,形成了有效工作合力,各县(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及时向联系室、分管领导报告有关工作,各监督检查室主动加强与县(区)、派驻机构的沟通联系,特别是针对整改中存在的一些苗头性、普遍性的重要问题、主要矛盾要及时请示报告,共同完成整改任务。

       目前,各项整改任务正稳步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