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铁纪护航 暖心服务 ——贡嘎县纪委监委战“疫”一线显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10:25:14     

       “防疫卡点帐篷积水漏水问题要重点关注,主动协调解决,切实保障好值班人员正常工作生活。”近日,县纪委监委督导组在对县城区域防疫卡点开展监督检查时,发现由于天气原因,部分值班人员临时居住帐篷存在积水、漏水问题。督导组及时协调县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予以解决,并督促有关部门对疫情防控各卡点帐篷等相关物资配备情况进行排查,保证疫情防控人员正常工作生活。

       隔离点、核酸检测采样点、疫情防控卡点……,县纪委监委督查组的身影随处可见。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县纪委监委督导组通过谈话了解、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一直转战在抗疫一线,重点围绕全员核酸检测、重点人员管控、防控物资保障等情况,开展不间断地监督检查,通过“边监督边提醒、边汇报边督促”的方式,指导乡镇、村(居)建立完善应检尽检花名册、规范化设置疫情防控卡点等工作。

       据悉,截至目前,共开展监督检查64次,发现并督促问题整改16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