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洛扎县纪委监委坚持人民至上 全力解决疫情期间民生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10:31:03     

        “感谢你们及时帮我们充上了燃气,现在做饭问题解决了。”近期,洛扎县纪委监委督导组在深入村(社区)入户调研时,收到边巴乡群众燃气用完充气不便的反映。督导组立即联系乡党委政府对全乡群众燃气不足等情况进行统计汇总,安排人员统一配送,全力保障群众居家期间燃气供应。当天,边巴乡72户群众燃气不足问题得到解决。

       疫情发生以来,群众生活、防疫物资需求等民生诉求不断增加,保障群众生活物资成为疫情防控中的重要工作。县纪委监委坚持人民至上,在一线监督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落实的同时,主动了解群众诉求,把解决群众诉求纳入每日监督内容,精准发力,督促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有效解决了群众防疫生活物资不足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解决了群众居家期间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