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隆子县纪委监委强化精准监督 助力复工复产“加速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11:39:06     

       “我们工地现在有多少工人,复工复产后我们在疫情防控方面做了哪些工作,有什么困难?”“同志,虽然我们正在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但绝不能掉以轻心,还要继续落实好扫码、登记、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叮嘱客户把口罩戴好。”近日,隆子县纪委监委围绕全市疫情动态清零后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及时调整监督重点,深入全县项目工地、理发店、商超、自建房和出租房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监督检查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监督检查组详细询问核酸检测、消毒消杀、扫码登记、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强调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记录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反馈并督促相关部门解决,确保发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受理、及时回应。截至目前,县纪委监委针对有序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10余次,发现问题5个,当场反馈并督促整改4个,移交相关部门1个。

       “做好有序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至关重要。下一步,县纪委监委一边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一边围绕复工复产重点环节开展全方位监督,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协调推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