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洛扎县纪委召开常委会第15次(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8 10:37:33     

       近日,洛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扎西顿珠主持召开洛扎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在家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党委、市委、县委主要领导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全面落实王君正书记在贡嘎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指示精神,深刻领会许成仓书记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赵天武书记在全县每日研判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在压实各方责任,严肃纪律,严格监督上下更大功夫。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持清醒认识,既要当好“战斗员”,带头遵守全县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参加全员核酸检测,主动接受扫码、测体温等常规措施,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又要当好“监督员”,进一步发挥监督保障执行、督促完善发展作用,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区域、重要环节,精准监督、持续监督,从严从快查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尽责不力、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