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心系群众送温暖 疫情慰问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9 17:39:32     
 

       近日,琼结县纪委监委巡察联合党支部在做好防疫工作的情况下,组织在家党员,前往加麻乡昌嘎村开展以“心系群众送温暖 疫情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结合琼结县第三季度“以买代帮”扶贫消费活动安排,为结对帮扶对象送温暖、讲政策、促增收。

       走进家中察民情。按照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到达昌嘎村后,分别走进自己的结对帮扶群众家中,与“亲戚”拉家常、问冷暖、叙乡情,详细了解群众在疫情期间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

       宣讲政策聚民心。活动中,党员们向结对帮扶群众发放防疫宣传手册,讲解疫情防控政策教育引导群众在生产生活中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积极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

       以买代帮促增收。党员通过从群众家中购买土豆、酥油、奶渣等农畜产品的方式消费5500余元,“以买代帮”既增加群众家庭收入,又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在党的好政策下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使其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