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时政要闻
战“疫”一线勇于担当 社区组织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2 17:20:48     
 

       “抗疫情勇当先锋 为民生保驾护航”。近日,乃东区泽当街道乃东社区向市纪委监委送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锦旗,感谢市纪委监委对社区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在志愿服务中做出的贡献。

       疫情发生后,市纪委监委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先后选派80余名党员干部,快速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有的紧盯各级党组织贯彻区市党委决策部署、日常防疫措施落实、物资保供服务、群众反映问题、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等情况,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有的参加流调溯源组志愿服务,耐心细致向被流调人员解释来电用意、核实行动轨迹,排查密接者和次密接者,用纪检人的严谨、侦查员的思路,提高流调工作效率;有的就地参加社区(小区)志愿服务,与防疫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统计、物资配送、卫生消毒、宣传劝导、调节纠纷矛盾等工作。他们分布在全市不同地方,似寥若星辰,然而他们在各自岗位上闪烁的点点微光,却汇聚成一股无坚不摧的精神力量。他们是“监督员”,更是“战斗员”,他们用温暖传递力量、用行动彰显显担当,筑起了抗击疫情的战斗堡垒。

       虽然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市纪委监委将始终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持续贡献纪检监察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