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浪卡子县纪委监委: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严守廉洁从业底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6:02:17     
 

       近日,浪卡子县纪委监委对新任命的196名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为即将走上新岗位的领导干部打好廉洁履职“预防针”,筑牢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志军出席会议并作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新任命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法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走正路、不掉队,努力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

       会议要求,一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政令畅通、真抓实干。二要强化学习,学思践悟,以学促干。面对新岗位、新环境、新挑战,要胸怀全县发展大局,坚持以学为先、以干为本、以实为要,不断强化思想教育、学习教育,筑牢廉洁从政意识,提升自我履职能力。三要强化主动接受监督意识,履行好“一岗双责”。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让权力在监督下运行,要以上率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正确履行职责,按程序办事,依法依规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