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错那县纪委监委: 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6:09:52     
 

       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错那县纪检党支部在家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励我们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扛起责任,忠诚履职尽责,坚持不懈练就过硬本领,在工作中敢于“亮剑”,做实做细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