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乃东区纪委监委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6:16:11     
 

       近日,乃东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在家党员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5日,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题,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分三个小组赴色嘎顶社区第三、第四网格点,对网格内商户店面、仓库租赁情况开展入户统计,深入了解商户经营场所面积、租金、合同等情况,为政府落实疫情防控稳市场、减免租金等政策提供基础数据支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0月16日,在机关支部副书记次吉卓玛带领下,在家党员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增强党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职责使命,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主动作为、努力工作,用誓言书写初心使命,用行动践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