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查县纪委监委:召开十届纪委常委会 第22次(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6:23:09     
 

       近日,加查县纪委监委召开十届纪委常委会第22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顿珠罗布主持,在家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干部及乡镇跟班(跟案)人员参加。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内容进行系统钻研和理解,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立足自身岗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当好“领头雁”,坚持先学一步;要打好“组合拳”,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要牵好“牛鼻子”,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发展力量;要画好“同心圆”,在破解难题中为群众办实事。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把握精髓,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