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错那县纪委监委召开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7:31:29     
 

       近日,错那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把握精髓、掌握要义,领会高举旗帜的鲜明主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领会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提升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交流研讨学,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的强大动力。要结合实际深入宣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和错那县实际全面开展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讲清楚、说明白,特别是要把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实践、成效和要求讲清楚,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发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以严的主基调正风肃纪,持续纠治“四风”,不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以钉钉子精神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错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