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16:46: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11月1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在家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部门、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以及跟班跟案同志共计74人参加了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试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侧重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等重要论述。测试现场,全体干部认真作答、自觉遵守考纪考规,展现了良好的作风和端正的态度,切实营造出“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

测试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测试既是考核和检验,更是督促和鞭策,将在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通过此次测试,再次在委机关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意识和行动自觉。下一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将继续通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演讲比赛、观看学习教育片等多种形式,将委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