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党政声音
王卫东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原反腐铁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18:13:55     

3月2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纪检监察机关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务实有效举措,是发挥职能作用、扛起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原反腐铁军。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个环节的目标任务,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刀刃向内自剜腐肉,着力解决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净化队伍,纯洁组织,坚决防治“灯下黑”。要把教育整顿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结合起来,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增强斗争本领,强化履职担当。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实施,分层同步推进,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丰富载体抓好“自选动作”,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推动西藏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