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 工作动态
隆子县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11:56:47     
 

       近日,县委书记次仁加措同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经受住考验,守得住底线,扛得住侵蚀。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务实工作作风。要严格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主体责任和廉洁意识,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摆正自身位置,以戒骄戒躁、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当好人民群众的公仆、党员干部的带头人。三要坚持严的总基调,完善党内监督机制。在全面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上下功夫,结合巡视巡察及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严的总基调,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零容忍的态度纠治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为隆子县的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