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 工作动态
隆子县纪委监委专题学习山南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11:58:55     
 

       近日,隆子县纪委监委、巡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山南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廷坤主持会议,全体纪检、巡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罗廷坤领学了许成仓书记讲话精神,对2022年9个方面的工作回顾和2023年8个方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读,特别是结合隆子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讲解,达到了先学一层、学深一层的目的,让全会精神在隆子落实落地。

       会议认为,李亚祥书记在全会上的报告全面细致总结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2022年开展的工作,并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对隆子县2023年纪检监察和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坚持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守护人民利益,永远吹冲锋号,以严的基调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隆子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