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 工作动态
措美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12:02:22     
 

       近日,措美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及会议公报、王君正在西藏自治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及会议公报、许成仓在山南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及会议公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韩超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全体在家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市纪委全会总结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是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任务书”“路线图”。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三级纪委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全面学习,领会核心要义,勇担职责使命,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重大命题,深刻领悟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固成果补短板,认真谋划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做好县纪委全会筹备工作,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着力纯洁思想、纯洁组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原反腐铁军。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三级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学习第一议题,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求真实干的精神着力在重大斗争中磨砺自己,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切实增强自身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