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错那县: “集中会审”压紧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12:17:53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好整改“第一关”,充分发挥政治巡察效果。近日,错那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整改方案集中会审会议,联合会审4家被巡察党组织及所辖村党支部巡察整改工作方案。

       会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认领问题情况、制定整改措施情况、责任落实情况、整改进度安排情况、文本格式等方面,对被巡察党组织问题整改是否认领齐全、整改措施是否具体实在、整改责任是否压实到位、整改时限是否科学合理,共性问题是否举一反三等情况逐条逐项进行全面审核,逐一提出修改意见,并将会审意见向被巡察党组织书面反馈,促进被巡察党组织整改工作有效推进。

       通过会审,加强了巡察整改的前置把关,明确了对整改方案的研判和问题诊断,为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