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扎囊县纪委监委: 组织参加旁听庭审 发挥警示教育作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12:21:12     
 

       为进一步加强以案释法工作,抓住“关键少数”,推动领导干部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近日,扎囊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分乡(镇)主要领导和县中(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22人到山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参加旁听唐某受贿罪一案庭审,现场接受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

       庭审氛围庄严肃穆,流程规范有序,旁听的领导干部以最直观的方式感受到曾经身边的领导干部在利益诱惑面前违背初心使命,背弃理想信念,一步步跌向犯罪深渊的过程。旁听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旁听活动是一次生动直观的法治宣传课,要以此为鉴,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履职尽责,公正用权,时刻绷紧廉洁弦,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