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时政要闻
山南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23年落实 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廉政提醒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16:54:40     

       近日,山南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廉政提醒谈话会。党组副书记、局长、副经理安志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其其格分别对中层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指出,中层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政治上忠诚维护核心、组织上坚决服从核心、行动上自觉紧跟核心,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深刻汲取全区烟草系统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例的教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更加严格地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的烟草人。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守好廉洁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补足精神之钙,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系好“廉洁”安全带,拧紧廉洁思想“安全阀”。二要有责任心,强化责任担当。要牢固树立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的意识,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逃避、不懈怠、不拖拉,迎难而上,不断攻坚克难,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不凡业绩。三要善于学习,努力提升能力本领。要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始终保持谦虚好学态度,甘当“小学生”,不断提升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