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乃东区纪委监委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18:07:28     
 

       近日,乃东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四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在推进党和国家事业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紧盯目标任务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增强监督的针对性,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乃东落地落实。三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坚决防止“灯下黑”。

       与会同志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凝心聚力,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