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不负春光 植此青绿 ——扎囊县纪委监委积极参加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18:09:28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近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在雅江沿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手拿铁锹、水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搬运树苗,有的负责培土,有的负责扶正树苗,有的负责浇水,一派繁忙有序景象。经过两天的努力,400余颗树苗整齐排列、笔直挺立,为扎囊又添一抹新绿,孕育了一份希望。

       “种下绿色希望,收获美好未来。”参与植树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义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不仅绿化了环境,锻炼了体魄,提高了爱树、植树、护树的意识,也在自己的心中植上了一棵责任之树,那就是要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扶“歪树”、治“病树”、拔“烂树”,维护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