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开展专题培训 狠抓廉政教育 ---曲松镇纪委召开2023年村干部 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18:14:37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职意识,推动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近日,曲松镇纪委、曲松县监察委员会派出曲松镇监察室举办2023年村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培训会,A村“两委”负责人、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村级会计、第一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门组织学习了历次巡察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2015以来全区查处的村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A就村级财务日常公开管理开展系统培训。要求全体人员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加强财政财务管理工作,真正做到“以学促廉”;村会计要进一步做好村级财务监督管理工作,为群众当好家、理好财,村监督委员会要重点加强对村务、财务管理等情况的监督,着力发现和推动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村级财务管理规范,提升自身素质,强化纪律法律意识,并以之为戒尺,时刻提醒自己,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向深向实发挥应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