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严督实导造林项目 全面提高造林质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18:23:4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巩固贡嘎县绿化效果,打好2023年造林绿化攻坚战,贡嘎县纪委监委集中利用20余天时间,通过走访、个别谈话、查询资料等方式对贡嘎县2021年以来植树造林项目进行了书面和实地抽查,并坚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的职能定位,重点围绕“造林计划、苗木采购、种植情况、后期养护”四个方面开展专项检查。

       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业主单位,以“立行立改”“长期整改”的要求,督促植树造林工作取得实效。县林草局项目负责人表示,“植树造林监督检查,使我们认识到了项目中的显性问题和隐形问题,我们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制定周全措施,以猛药祛疴的态度解决问题”。

       下一步,贡嘎县纪委监委将站在创建自然生态文明、政治生态文明的高度,持续督促业主单位进一步建立健全项目监管制度,完善项目审核审批机制,做好反馈问题的“回头看”工作,务求严督实导造林项目,全面提高造林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