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洛扎县纪委召开常委会第23次(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18:29:02     
 

       近日,洛扎县纪委召开常委会第23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洛扎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务必要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坚持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围绕工作中发现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开展有益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调查研究,在调查研究中深化学习、破解难题、创新工作,不断提升联系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