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组完成进驻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10:35:43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近日,二届市委第三轮7个巡察组召开进驻市委党校、市总工会、市生态环境局等19家单位党组织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许成仓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巡察有关事项时的指示精神,通报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对被巡察党组织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各巡察组组长指出,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巩固政治巡察,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落实主责主业情况,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一把手”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各巡察组组长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监督重大意义,树立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意识,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正视并有效整改巡察指出的问题,努力把巡察监督效能转化为推动本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二次党代会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认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强推动监督成果转化,切实以巡察监督成效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组   别

组   长

巡察对象

值班电话

电子邮箱

市委第一巡察组

回 永 广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含二级机构)

17708938105

snslyz2023@163.com

市委第二巡察组

廖 仕 平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

19989435651

snslez2023@163.com

市审计局党组

市藏语委办党组

市委第三巡察组

革    新

市委党校

18145239764

snslsz2023@163.com

市水利局党组

市文联党组

市委第四巡察组

陈 孝 沾

市应急局党委

17708938101

snslsiz2023@163.com

市统计局党组

市残联党组

市委第五巡察组

王 勇 波

市旅游发展局党组

18145239564

snslwz2023@163.com

市广电局党组

市工商联党组

市委第六巡察组

巴桑旺堆

市科技局党组

17708938103

snsllz2023@163.com

市妇联党组

山南广播电视台党组

市委第七巡察组

蒋 芝 辉

市退役军人局党组

17708938102

snslqz2023@163.com

市总工会党组

团市委

一、每日接访时间为:上午09:30—13:00;下午15:30—18:30。

二、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