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山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爱廉说”堂 开讲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4 09:39:32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教育的治本作用,近日,山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创新廉政教育形式,拓展廉政教育内容,精心打造“爱廉说”堂,强化廉政教育渗透力、影响力,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形成知廉、爱廉、育廉、践廉的良好氛围。

      讲堂中,纪检专员率先垂范,以“德”“廉”为主题,从说词解字、历史典故、典型案例、工作实践和身边人身边事中挖掘鲜活素材,生动有趣,深入浅出,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神的思想政治课,教育干部职工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大家纷纷表示,“爱廉说”堂形式新颖,能够增强廉政教育的生动性、吸引力、感染力,提高警示教育效果,营造了崇廉尚洁、遵纪守规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山南市局(公司)将以“爱廉说”堂为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融合多种手段,打造“不拘一格”的廉政课堂,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丰富廉洁教育内容,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崇廉尚廉,行动上践廉护廉,谱写山南烟草新时代“爱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