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党政声音
市纪委监委: 廉政党课进国企 风清气正严纪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4 16:33:18     
 

       4月20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立为山南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干部职工讲了一堂廉政党课,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岗位员工共计89人参加。

       杨立同志以“抓铁有痕 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为主题,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两个方面,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授课,通篇贯穿山南市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持续纠治“四风”等内容,深刻阐述了廉洁从政从业的重要意义,结合山南城投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问题和廉政风险点提出要求,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严格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算好“七笔账”,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聆听党课后,山南城投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有理论、有案例、有深度,观点鲜明、分析透彻、深入人心,为企业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进一步增强了纪法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党课结束,山南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普布次仁同志就进一步推进山南城投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对企业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