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山南市召开2023年全市巡察工作会议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9-28 18:23:10     

       9月28日,山南市召开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巡察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亚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巡视实践理论制度创新,成为党之利器、国之利器,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律探索了有效路径。区市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扛起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巡视巡察工作纵深发展。市县巡察机构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围绕服务保障大局,强化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为推进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市县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巡视工作规划、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巡察监督根本任务、战略方针、价值取向、联动贯通、整改和成果运用新部署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结合巡察做好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工作,全面提升专项检查工作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系统落实巡察工作责任,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推动巡察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